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广东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检查情况的通报(2020年第一期)
时间:2020-12-30
来源: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

根据2020年特殊食品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8月组织对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企业的机构与人员、厂房布局、设施设备、原辅料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库房管理、检验管理等情况,根据企业品种、生产工艺等实际情况,检查项目在100项左右。检查结果显示,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爱塔馨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广州市潘高寿天然保健品有限公司、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合生元(广州)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爱康伊品实业有限公司等8家保健食品企业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比较完善,缺陷项占全部检查项目的比例在8%以下;奥德美生物科技(中山)有限公司、深圳学者生物有限公司、广东九天绿药业有限公司、广东能量堡垒制药有限公司、广东环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健码制药(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市宝生园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宝生园蜂产品厂等7家保健食品企业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有待进一步完善,缺陷项占比在8%以上。检查共发现缺陷139项,主要存在问题为厂房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不到位、物料及设备容器等状态标识内容不完整、生产及检验记录不规范、对销售商未定期考核其销售行为等。上述发现的问题在检查完成后及时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跟踪检查,限期整改,目前所有企业均已完成整改。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6 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