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22-02-18
来源: 本网
点击: -

平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节后疫情防控和系统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对辖区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一次专项执法检查。一方面,检查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检查措施是否实施;另一方面,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后检测工作是否按照严格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例如仪器设备是否在检验合格期内,资质能力范围是否超出检测范围等。

县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3人对辖区3家机动车检测机构和1家环境检测公司进行检查。经检查,4家检测机构能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要求,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各项检查工作,能够按照企业流程开展检验、检测,开展安全生产自我查验工作,不存在违反相关规定行为。但现场发现3家检测机构均未规范进入场馆内人员进门测温扫码规程,未配备粤康码和额温枪,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执法人员要求立即整改,现场配合申请粤康码进行扫描,并配置测温枪,现均已整改到位。我局执法人员强调外来(返)平复工人员需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督促检测机构做好复工人员返平后14天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工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