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送考下园区” 便民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2-04-07
来源: 本网
点击: -

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联合县工业园区开展“送考下园区”便民活动,靠前指导,主动服务,让企业员工少跑腿,全力为园区的广大员工提供最便捷、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

当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园区开展了摩电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讲座,为企业员工认真讲解考取摩托车驾驶证项目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在骑乘摩托车时要安全文明驾驶,自觉做到有牌证、戴头盔、限二人、靠右行,同时还深入企业发放了3000多份交通安全宣传单,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

随着摩电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不断加大,企业员工们纷纷踊跃报考摩托车驾驶证。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到600多人,通过第一场考试考取驾照的有86人,切实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摩托车持证率和纳管率。

【广东雅玛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 龙伟荣:园区和交警大队经常对我们园区交通安全方面比较关心,这次摩电安全交通送考下乡活动对我们员工十分有便利,我们企业的员工也积极报名,暂时我公司已经报名的人数有123个人。下星期我们会做个更大更加有力度的宣传,希望我们所有的人员都能够参与进来,对提高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这方面有非常大的帮助。】

下来,县交警大队将分批次持续开展“送考下园区”活动,努力提高企业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将加强对高新区内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指导并按程序尽快在高新区内安装红绿灯,完善园区道路标志标线,营造安全有序的园区交通环境。

(平远县电视台:佳钰 向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