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时间:2022-10-06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营造良好的国庆交通安全出行环境,国庆期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清查整治行动。据统计,10月1日到4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8起,同比增长42.2%,其中查处酒驾醉驾11起,同比增长57.1%,全县道路交通秩序保持畅通有序。

针对国庆假期市民出行、车流量增加的实际情况,我县交警全力以赴坚守路面、疏导交通,紧盯交通违法和重点路段,采取定点巡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整治酒驾、醉驾、非法改装、无牌无证、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最大限度地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期间,执勤民警始终坚持整治与宣传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向违法驾驶员及所有接受检查的驾乘人员进行酒驾、醉驾危害的现场宣传教育,让广大交通参与者了解其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力震慑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国庆节假期还有2天,我县交警持续常态化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此提醒各位交通参与者:拒绝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