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平环罚告字〔2019〕15号
时间:2019-12-20
来源: 本网
点击: -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平环罚告字〔2019〕15号

平远县石正镇涂吕善养殖场:

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1426MA540XG39H

经营者:涂X善

详细地址:平远县石正镇安南村涂家祠背

2019年12月10日上午,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你场进行现场检查,发现你场属规模化畜禽养殖场,但未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管理办法》办理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手续,同时,你场贮液池出现墙体裂缝未及时维护造成少量废液渗漏。

以上事实,有2019年12月10日制作的《平远县环境保护局现场检查笔录》、《平远县环境保护局调查询问笔录》及现场执法检查拍摄影像资料为证。

你场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管理办法》第二条“本办法适用于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规定应当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的建设项目”、第三条“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的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应当依照本办法规定,办理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手续”的规定。

针对你场的上述违法行为,依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管理办法》第十八条“建设单位未依法备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的,由县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责令备案,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你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处以人民币壹万元(¥10000.00)的罚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你场如对我局拟处罚意见有异议,可在接到本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陈述或者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联 系 人:姚兆波 联系电话:8898963

地址:平远县大柘镇平远大道中192号

邮政编码:514600

平远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12月20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