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广东粤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m3混凝土搅拌站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2019-12-10
来源: 本网
点击: -

广东粤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m3混凝土搅拌站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平远环保局拟批准《广东粤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m3混凝土搅拌站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2个工作日(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11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平远县大柘镇平远大道中192号,邮编:514699 联系电话:0753-8898963 传 真:0753-889929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二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广东粤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m3混凝土搅拌站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广东粤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平远县长田镇高南村山坳里
环评机构:福建高邦土壤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2018年该公司租用平远县长田镇高南村平远友邦木业有限公司场地建设“广东粤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m3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由于市场需求量的扩大,原项目生产的混凝土未能满足市场需求,因此,广东粤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在现有项目西侧(E115°58'47.6";N24°28'10.09")建设“广东粤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m3混凝土搅拌站扩建项目”。项目占地面积为4000m2,建筑面积为2000m2。主要从事混凝土的搅拌加工,设置一条混凝土搅拌生产线,运营后年生产搅拌混凝土10万立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0万元,占总投资的1%。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施工期:做好施工扬尘、施工噪声、施工废水以及建筑废渣等污染防治工作。
运营期:废水:搅拌机清洗废水、混凝土运输车辆清洗废水经场内管渠汇入到三级沉淀池处理后全部回用于搅拌工序中,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处理后用于厂区绿化及附近林灌。废气:物料输送采用封闭式输送带进行,及物料混合搅拌工序粉尘经布袋除尘器收集处理后排放,运输车辆产生的扬尘采取洒水和覆盖等措施。噪声:选择高效率、低噪音设备,合理布局、采取基础减振、隔音、消音等措施,布设绿化带等措施。固体废物:沉淀池沉渣、废混凝土、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全部回用于生产;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