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广东汇亿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2020-06-28
来源: 本网
点击: -

广东汇亿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平远环保局拟批准《广东汇亿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2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平远县大柘镇平远大道中192号,邮编:514699 联系电话:0753-8898963 传 真:0753-889929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广东汇亿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广东汇亿基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平远县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三期
环评机构:深圳市达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三期,中心地理位置坐标为(N24°30′51.06″ E115°51′16.60″),现根据市场因素和实际生产的需要,在现有项目“年产15万t/a石英板材砂提纯生产线” 进行技术改造,建设内容增加氢氟酸作为酸洗工序的原料,氢氟酸年使用量为30吨,计划2020年7月建设完成,项目完成后,产品规模、项目人员数量均不变。总投资25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万元,占总投资的20%。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施工期:项目在现有厂房进行安装,施工期对环境影响较小。
运营期:废水:技改项目无生产废水产生。废气:酸洗工序产生的酸雾废气采用酸雾回收塔处理后达到东省地方标准《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7-2001)第二时段二级标准及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由不低于15米高的排气筒高空排放。噪声:选用低噪声生产设备,合理布局,采取隔音、消声、减振、布设绿化带等措施,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固体废物:氢氟酸储罐重复使用,由原料供应商灌装,因此本技改项目不产生固体废物。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