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医药卫生、制造业)招聘信息
时间:2020-04-27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一、平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一所以妇幼保健为特色,集保健、医疗、科研为一体的县级妇幼保健机构。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职位:1.临床(妇产科、儿科)、2.中医妇科、3.检验、4.药剂、5.B超、6.护理等专业技术岗位全日制本科以上人才(特殊岗位可酌情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有临床工作经验及资格证者优先。应聘基本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和身体条件,能熟悉操作计算机,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年龄35周岁以下。招聘考试程序:测评方式分为“笔试+面试”,考试面试时间另定,以上招聘人员均根据总成绩择优录取。聘用及待遇:经考核合格者,办理录用手续,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待遇按岗位、级别,设置不同薪级。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待遇按《平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绩效管理方案》执行。报名事项: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方式、要求:采取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所学专业需与所报岗位要求的专业一致,属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征得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应聘人员需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从业资格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近期二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咨询电话:0753-8891329。报名地点:平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办公室(住院部四楼)。

二、梅州达士通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各类型端子连接器、配线组立、DC插头、FFC等产品的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1.普通员工100名, 16-43周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薪酬福利,底薪1410元,计时工资:5天8小时工作制,平时加班按1.5倍,即12.15元/小时,周六周日加班按2倍计算,即16.2元/小时;计件工资,按公司计件工资制度执行,多劳多得,计件工资达到3000-5000元;每月工资准时发放。2.生产组长、课长10名,男女不限,工资4000-6000元,具有生产管理能力,协调能力,有生产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作息时间(充分考虑到本土员工照顾家庭的需求),一般情况时,加班2个小时,18:35下班回家,生产紧急时,加班3个小时,20:00下班回家。报名应聘所需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小一寸彩照4张。

联系人:曾小姐 电话:0753-8248888/18033295111 地址:平远县大柘镇产业转移园。

三、梅州市新绿环保治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类技术咨询服务的企业。现因业务发展的需要,需招聘下列专业人员:环保技术员(报告编写)2名,23-40岁,男女不限,环评、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具有环境类相关专业,有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者优先考虑,熟悉国家环保方面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持有环境影响评价上岗证资格证书者优先,熟悉环评、应急预案、验收等报告编写及排污许可证办理。薪资:试用期3个月3000元,正式录用3500元以上+绩效(有经验者薪资另行商议),福利:提成、社保、定期旅游、国家规定假期、年假、产假、婚假。

联系人:林小姐 电话13549135339/18933451528/0753-8828489地址:平远县大柘镇平城花园内

四、 梅州绿盛林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铁皮石斛野生品种选育,优良品种繁殖,规范化大棚种植,林下仿野生附生栽培种植省示范基地,现代加工研发于一体的林业高科技产业。现因业务不断扩大,诚聘以下人员:1.基地管护员2名,要求沟通能力好,逻辑思维清晰,吃苦耐劳,薪资待遇:2500元以上。2.市场专员1人,要求沟通能力好,熟悉电脑,孰悉各电商平台操作。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8125569912 地址:平远县大柘镇新田花园侧

五、梅州市洪裕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民营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招聘以下人员:1.熔炼工数名,男工,学历不限,年龄55岁以下,月工资6000-8000元。2.打磨工数名,男工,学历不限,年龄50岁以下,月工资4500-6000元。以上应聘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转正后公司将为员工缴交社保五险,提供食宿;实行计件报酬,多劳多得;每月评选优秀员工,并实行技能奖励制度,奖金丰厚,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人:刘先生/林先生 电话:13825906198/13825901098 地址:平远县第三工业园南平大道西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