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分批错峰开学!各学校做足准备 迎接新学年开学
时间:2022-02-11
来源: 本网
点击: -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按照已发布的年度校历时间,我县各中小学校、含幼儿园将于2月14日开学。目前,我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做足各项准备,积极开展校园清洁消毒、健康监测等,筑牢校园“防疫墙”,并做好师生错峰返校工作安排,迎接新学期开学。

在县第二小学,记者看到,该校正在对教室、办公室、走廊、楼梯、花池、下水道等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

【梅州玖安爱卫虫控有限公司负责人 黄秀金:我们从开学前夕已经对全县各乡镇包括中学、小学、幼儿园已经做了20多间学校(消杀),每天分三四批人进行,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

在县实验中学,学校设立1米间隔排队标示,配备体温枪、红外线测温仪,引导外来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文明进校。同时做好学校复课前的防疫物资筹备、排查台账和环境清洁消毒等工作。

【县实验中学副校长 凌育浩:做好学生居家14天(监测)各项的准备工作,包括粤康码、行程卡的上报工作;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物资的筹备,口罩、消毒液等;同时按照要求在校门口设置了外来人员1米线进校园、扫粤康码、行程卡,已经做好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根据《梅州市2022年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引》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我县将根据各校实际情况做好教职员工和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工作安排等。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 凌育松:全县中小学正在按照市教育局的相关指引做好开学前期的准备工作,第一各学校根据实际做好错峰开学,第二要求全县的学校从业人员、师生员工按照大柘镇的第三轮的大规模核酸检测,把检测结果的截屏全部学校收集起来,作为开学的依据。】

(平远县电视台:路招 迎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