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科教融合·创新成长”青少年校园科技节走进县三小
时间:2023-05-16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5月10日,县科协未成年人工作品牌活动“科教融合·创新成长”青少年校园科技节走进县第三小学,并与学校第六届科技节合并,共同举办各种各样的科教活动,激发全校师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在活动现场,满满的科技元素进入了校园,科学实验、机器人动感表演、航模展示、各类科普展品向师生们生动展示了力学、声学、光学、电学等多个学科的科学现象及科学原理,一个个新奇刺激的节目吸引着孩子们探究科学的兴趣。

【县三小学生:在手上放火,但手不会烧到的那一个节目,我是最有兴趣的,就是觉得它比较神奇,因为一般我们来说,手遇到了火,都会感觉很烫,但是它的实验如果遇到了洗洁精的话,手不会烫着,我感觉非常神奇。】

【县三小学生:魔术表演很有意思,就是让大家能身临其境感受到魔术的奇妙。】

与此同时,同学们兴致勃勃围绕在各个科技摊位,亲自动手实践操作,亲身感受着科技的神奇,感受到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

【县三小学生:我认为这次科技节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大家感受一下科学的魅力。】

此次校园科技节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为学校搭建科普共建共享平台,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崇尚科学精神、树立科学思维、掌握科学方法,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