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2022年第四季度旅游投诉信息
时间:2023-04-06
来源: 本网
点击: -

今年第四季度,共接到旅游投诉6宗,具体投诉情况如下:

编号

方式

(来源)

被投诉单位

投诉时间

投诉人

投诉事由

处理结果

1

12345

平远县差干镇五指石景区

2022-10-02

谢丽英女士

平远县差干镇五指石景区拒绝退票

其(谢丽英)与亲友于2022年10月2日下午16:00到平远县差干镇五指石景区旅游,在售票处按人数购买了门票,后因有4人不进入景区,其便要求售票处退还4张门票的费用共225元给其,但被拒绝,要求该景区退还225元给其。

已答复

2

12345

平远县差干镇五指石景区

2022-10-03

群众

(不愿提供姓名)

平远县差干镇五指石景区强制要求群众购买景区全程门票不合理

其(出家人)于2022年10月3日上午10点到平远县差干镇五指石景区的寺庙上香,但景区的工作人员强制要求其购买景区全程的门票,共110元(已缴交),其认为不合理,要求五指石景区应免去单纯到寺庙上香群众的门票。(群众要求资料保密)

已答复

3

12345

平远县长田镇曼陀罗山庄景区

2022-10-03

群众

(不愿提供姓名)

平远县长田镇曼陀罗山庄景区不给予使用门票不合理

其于2022年10月3日前往平远县长田镇曼陀罗山庄景区旅游,群众称该景区工作人员有免费发给其5张门票,并表示可免费进入景区,但其到达景区时工作人员却表示只能一个人使用,其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并给予其一个合理的解释。(群众要求资料保密)

已答复

4

12345

平远县长田镇曼陀山庄景区

2022-10-03

何先生

平远县长田镇曼陀山庄景区欺骗消费者消费

2022年9月25日平远县长田镇曼陀山庄景区公众号发出推文“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推文免费获取一张景区门票”,其转发了该推文,2022年10月3日到该景区游玩,但工作人员告知需转发两次推文且时长需达12小时以上方可获取一张门票,群众发现推文上并没有此规定的标注,其认为该景区有欺骗消费者消费的行为。要求该景区给予合理的解释。

已答复

5

12345

平远县差干镇五指石旅游景区

2022-10-04

群众

(不愿提供姓名)

平远县差干镇五指石旅游景区收取门票不合理

其于2022年10月3日上午前往平远县差干镇五指石旅游景区,想去景区内的寺庙烧香,但景区工作人员表示群众需购买门票才能进入景区,群众认为不合理,因其10月1日已参观过了景区,本次仅是想入内烧香而已,且该景区内没有设置医务站及没有做好防疫工作(即无需佩戴口罩及扫码)。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要求该景区整改。(群众要求资料保密)

已答复

6

12345

平远县长田镇曼陀山庄景区

2022-10-06

群众

(不愿提供姓名)

平远县长田镇曼陀山庄景区欺骗消费者消费

平远县长田镇曼陀山庄景区公众号发出推文“在微信朋友圈转发2次推文免费获取一张景区门票”,其转发了2次该推文,2022年10月6日到该景区游玩,但工作人员告知需连续两天转发推文方可获取一张门票,群众发现推文上并没有此规定的标注,同时其朋友持国庆期间免费门票的券前往消费,也被告知不予使用,其认为该景区有欺骗消费者消费的行为。要求该景区给予合理的解释。

已答复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