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2023年第二季度旅游投诉信息表
时间:2024-01-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平远县2023年第二季度旅游投诉信息表

接收处理旅游投诉计 2 宗。其中,旅行社0 宗,景区(点)2宗,旅游住宿 0 宗。具体信息如下:

序号被投诉单位投诉时间投诉人投诉事由处理情况(含评价)投诉渠道
1 南台卧佛山风景区2023/4/27钟女士 平远县石正镇南台卧佛山风景区不予群众免票进入不合理
其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15:30左右到平远县石正镇南台卧佛山风景区游玩,群众称该风景区门票处有张贴公告表示平远县的市民能免票进入该风景区,但其提供身份证后,工作人员告知其户口是外地的不能免票进入,并让其购买全票,其认为不合理,且其长期居住在平远县。要求该风景区让其免票进入景区,或在公告内容中写清楚免票的具体要求。
尊敬的群众: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及时跟进了解。南台山景区优惠活动是指凭发证机关为平远县公安局的本人身份证或粤省事医保在平远县参保的信息,享受免大门票,其他项目正常收费。该优惠信息和执行标准在平远旅游微信公众号、县内各景区收费处的易拉宝等处均进行了宣传和公示。我局将要求景区做好相关优惠活动的宣传公示,加强景区人员售票时的服务解释工作。感谢您对平远旅游的关注和支持。
基本满意
12345
2曼佗山庄2023/4/29保密 平远县长田镇曼陀山庄景区服务质量差
其于2023年4月29日到平远县长田镇曼陀山庄旅游,共消费了160元,其到该景区观看时突然下大雨,但该景区没有提供避雨地方,唯一的一间便利店也不让游客避雨,导致所有游客都在景区内淋雨,该景区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出来疏散游客,不管游客的安全,其认为该景区的服务质量差。要求该景区改善景区服务。
尊敬的游客,对于您在景区突遇极端天气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据悉,景区内设三个便利店,各主要场地均有休憩长廊和观光亭等避雨场所,且便利店均有雨具出售,不存在不让游客避雨的情况。下雨时,景区立即停止各项表演,统一组织人员对游客进行疏散,并优先接送老人及小孩到停车场。在此,对未及时接送到屋檐内的游客致以诚挚的歉意。
我局将要求景区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加强应急措施,并给予游客更多的人文关怀,为游客提供优质的体验和服务。欢迎您下次再来平远游玩,祝您生活愉快。
基本满意
12345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