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关于对“平远县生态慢城旅游有限公司” 违法经营问题处理决定的通报
时间:2017-07-31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各旅行社(分支机构)、旅游景区、饭店:

2014825,我局联合县工商部门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 平远县生态慢城旅游有限公司 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从事旅行社经营业务,当即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并责令改正,没收相关宣传资料。2015年初,我局再次对该公司进行了完善旅行社业务经营手续的引导,并就《旅游法》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解释说明。

近日,我局又接到群众举报, 平远县生态慢城旅游有限公司 仍在进行旅游线路产品的宣传、招徕。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 平远县生态慢城旅游有限公司 未依法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不具备营业资格,却在我县进行宣传、招徕等相关旅游业务,涉嫌违法经营。我局决定下发《关于勒令停止旅行社经营业务的通知》,对其进行书面警告,勒令其立即停止一切旅行社相关经营业务,直至获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如若再发现未经许可经营行为,我局将根据《旅游法》第九十五条、《广东省旅游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旅行社管理条例》处以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罚款等处罚。

平远县生态慢城旅游有限公司 屡教不改,对行业、对社会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完善旅游监督机制、加强旅游行政执法,我局将在近期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顿治理活动,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规违法的旅游企业,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从严从重处罚。

特此通报

投诉举报电话:0753-8899878

投诉举报地址:平远县平远大道128

平远县旅游局

2015511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