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梅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事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5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强化社会事务业务领域干部职工的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补齐民政工作短板,加强相关政策的业务培训,落实近期社会事务工作,6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社会事务工作会议。政局温燕玲副局长和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福利院院长、殡仪馆馆长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605084121.png

  社会事务科、殡葬管理所负责同志分别着重就儿童福利领域和殡葬领域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警示教育和业务培训,对补齐社会事务工作短板、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温燕玲强调,一要增强危机意识,提高做好社会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中央国务院对民政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多次重要指示,提出的“三个聚焦”(聚焦群众关切,聚焦特殊群体,聚焦脱贫攻坚)都与社会事务工作息息相关。民政工作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强,关注度高,容忍度低,特别是社会事务工作,业务多元复杂、法规政策性强、服务机构众多、覆盖对象广泛。一定要以高度的危机感、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作。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政策理解水平和业务能力。要重视学习、认真学习、加强学习,并组织好工作人员的学习,这样才能提升全体人员的政策理解水平和业务能力,才能保证少犯错、不犯错,将各项政策方针、文件精神执行到位,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立行立改,切实解决事务领域的存在问题。各县(市、区)要结合事务领域存在问题和今年我市民政重点专项整治工作再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确保社会事务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