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到我局调研“六稳”“六保”工作有关情况
时间:2020-07-20
来源: 本网
点击: -

7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万宝带队到县民政局调研民政领域“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并在民政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冯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姚万鹏、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林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李桂宗、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同志首先汇报了民政部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有关要求展开座谈交流;最后,万宝书记对民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维护好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要主动承担责任,纪检派驻组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对民政局党组工作落实情况及时、精准监督,到位不越位。三是工作作风要更加扎实。民政干部队伍要有过硬的工作作风,要正确对待各级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杜绝“人情保”“关系保”等优亲厚友问题的发生,充分利用“平远县惠民信息平台”监督作用,方便群众及时准确了解掌握惠民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730085220.jpg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