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民政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0-08-27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了切实做好全县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安全生产工作,遏制各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12日起,县民政局组成督查组到全县民政系统下属单位和各养老机构开展专项督查,此次督查持续期为一周,督查组深入全县各镇敬老院、县福利院、县救助管理站、县殡仪馆、县托老中心等养老福利机构,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督查。


在督查各单位时,督查组详细了解机构日常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及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等资料,巡查了机构周边地质灾害、建筑隐患以及水、电、气、防雷等各类设施使用情况,发现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不能一时整改的限时整改,并落实专人跟踪整改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尤其是养老机构要继续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院内外日常消毒、内部管控和人员防护,储备一定量的疫情防护物资;要高度重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机构安全教育,提高服务对象的安全管理意识;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膳食的采购、处理、储存、烹饪、供应等全程可控可追索。要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和整改,确保全县养老福利机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安全有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