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9-18
来源: 本网
点击: -

9月16日下午,民政部等多部门联合召开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我局认真组织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平远分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林业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股室负责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等在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主持。会上,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责就做好专项摸排和整治行动分别作了工作部署。

李纪恒部长对本次专项摸排和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开展专项摸排和巩固提升行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扼制墓地乱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安葬权益,保护资源环境,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专项摸排和巩固提升行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准确把握专项摸排和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的要求,稳妥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专项摸排和巩固提升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省民政厅接着对本次专项摸排和整治行动进行了专项部署。

0916视频会.jpg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