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民政局积极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8
来源: 本网
点击: -

连日来,县民政局积极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县特困人员和部分低保户、残疾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民政服务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为各镇敬老院、局各下属单位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月5日至2月7日,民政局班子成员分成5个慰问组分别到各镇敬老院走访慰问特困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还走访慰问了部分低保户、残疾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民政服务。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努力搞好生产生活,早日摆脱困境。在敬老院,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适应情况,了解老人们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提醒老人们保重身体,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料好老人,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2月8日上午,刘立新局长率队到局各下属单位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民政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刘立新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托老中心、婚姻登记处、救助站和福利院,亲切慰问民政一线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要求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倍努力,继续做好服务,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服务对象温暖过年。

微信图片_20210208180637.jpg微信图片_20210208180727.jpg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