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民政局到中行镇调研督导驻镇帮扶工作
时间:2022-06-01
来源: 本网
点击: -

  5月26日下午,县民政局分管驻镇帮扶工作领导林依坚副局长带队到中行镇调研督导驻镇帮扶工作。驻中行镇工作队队长黎仁宗等陪同调研。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行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与工作队员座谈,了解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当前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认真探讨。

随后调研组来到该镇仲石村调研,听取了仲石村发展村集体经济工作等情况,对村委班子带头,身体力行进行“稻渔”生态种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实防止返贫对象摸查工作,把脱贫成果巩固好,进一步摸清12户贫困户家庭结构,家庭收入等情况,对符合帮扶政策的要及时落实帮扶。二是要结合村委实际,想尽办法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比如筹集资金发展光伏建设等。三是要做好汛期农户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农户依山建房情况,摸清底数,对有危险的要及时做好转移安置,并做好上报工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