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委书记廖茂忠一行到县民政局调研全县民政工作
时间:2022-07-15
来源: 本网
点击: -

  7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廖茂忠率队到县民政局调研全县民政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诚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大力推动民政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毅宗、县政府副县长蓝常基,县委办常务副主任林伟才、县信访接待中心主任杨华和民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廖茂忠一行先后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现场和民政局机关,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走访机关各股室。在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现场,廖茂忠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规模、资金来源、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要求民政部门认真履行好主管部门责任,抢抓有利时机,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同时,要全力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支持,减轻地方财政运行压力。在民政局机关,廖茂忠逐个股室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各股室工作开展情况,对民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德华详细介绍了民政工作职能、机构编制和人员配备等情况,简要汇报了“十四五”以来平远民政系统主要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廖茂忠对全县民政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民生保障工作是民政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服务对象大多为弱势群体,社会关注度高,舆论燃点低,要不断提高民政服务水平,依法依规落实好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坚决兜住民生底线和社会道德底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民生保障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各项民政工作,用足用好惠民资金,强化资金监督管理,保障社会稳定大局。二要明责履职。掌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门主要职责,提高主观能动性和服务能力,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明责”于心,“认责”于身、“履职”于行。三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带头讲纪律守规矩,激发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一致推动平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扛起民政领域安全责任。从严从紧抓好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全面精准防范化解民政系统各类风险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民政领域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