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们的节日·重阳 | 夕阳无限好 鹤发童颜喜迎秋
时间:2022-10-11
来源: 本网
点击: -

  10月4日是重阳佳节

  也是我国第十个“老年节”

  家家有老人

  人人都会老

  关爱需及时

  尽孝要趁早


  夕阳无限好,鹤发童颜喜迎秋。为迎接九九重阳老人节,我县各地举行了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


  



  在县托老中心,老人们齐聚一堂,共同欣赏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别具特色的文艺演出,小朋友悦耳的歌声、灵动的舞姿让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入迷,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老人:小朋友表演相当精彩,十分感谢你们。

  老人:小朋友很可爱,大家很关心老人家。

  老人:可以,很好,(住得)舒服,(环境)清洁卫生。

  平远县托老中心管理人员 胡春扬:托老中心举行“迎国庆•贺重阳”的庆祝活动,华帅幼儿园的师生表演十分精彩,老人家十分开心,他们说这样的节目要多搞,比任何昂贵的补品都更好,身体都更健康。


  



  在大柘镇敬老院,大柘镇为老人们准备了各式水果点心,来自县民政局的志愿者为老人献声歌唱,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场面格外温馨。

  老人 林阿婆:开心,十分开心,共产党很会领导,领导得很好,很关心老人家。

  老人 姚伯:很好,上面很关心老人家,又有水果、点心大家吃,坐着讲内心话,感谢政府感谢党。

  平远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股长 曾浩泉:我县不断加强老年人群体关爱保障,为满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高龄津贴,每人每月30元,为满10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长寿保健金,每人每月300元,今年上半年全县共发放高龄津贴149.38万元,长寿保健金3.78万元。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