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召开全县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时间:2022-11-07
来源: 本网
点击: -

11月4日上午,全县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在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全县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对做好全县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颜德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颜德华强调,全县民政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

颜德华强调,全县民政系统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民政工作的职责使命、目标方向、思路任务、主要举措,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进百姓福祉,切实把人民至上贯彻落实到民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一要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水平;二要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三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四要进一步加强社会福利保障;五要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六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