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民政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14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中共平远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3日下午,平远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一级主任科员李忠明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德华同志主持,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民政局党支部、殡仪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社会组织党委全体支部书记共6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忠明同志以《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 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做了宣讲,并就民政干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是一次围绕主题、重点突出、联系实际的报告会,对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颜德华强调,通过这次主题宣讲学习,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推动全县民政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深刻领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提出的新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三要全面落实。全县民政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民政工作的职责使命、目标方向、思路任务、主要举措,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进百姓福祉,着力打造民政领域“五大工作体系”,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