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文明祭祀 绿色殡葬——县民政局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04
来源: 本网
点击: -

清明将至,为秉承优良传统、倡导文明殡葬新风,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2023年4月4日上午,县民政局移风易俗志愿服务队在大柘镇南山墓园开展了以“文明祭祀 绿色殡葬”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向前来祭扫的广大市民朋友发放鲜花和文明祭祀倡议书,耐心劝导群众摒弃焚烧纸钱,燃放鞭炮和铺张浪费的祭拜陋俗,大力提倡以鲜花祭奠、植树祭奠、网络祭奠等绿色、文明、安全、健康的现代方式,寄托对逝者的哀思。



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共300余份,并向前来祭祀的群众无偿赠送鲜花200多支。此次宣传活动有力带动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殡葬理念,革除陈规陋习,弘扬新风正气,营造了“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