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乔迁之喜”
时间:2023-06-15
来源: 本网
点击: -

6月13日上午,位于大柘镇岭下河东路81号(新田花园入口)的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址正式揭牌运营。县政数局有关负责人、县民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和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婚登处全体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耀东主持。

仪式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德华发表讲话并指出,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迁改造项目于2021年8月正式动工,按照民政部5A级婚姻登记机关场地标准进行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140多万元。办公场所共两层,总改造面积约700平方米,高标准打造“结婚登记大厅”、“结婚颁证大厅”、“婚姻服务大厅”、“涉外婚姻登记服务窗口”、“婚姻辅导室”“婚俗改革文明实践文化走廊”等一系列功能区服务设施。

颜德华就进一步做婚姻登记服务工作强调,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要继续提升婚姻登记管理服务质量,大力推进婚姻登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婚姻登记队伍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婚姻登记服务。同时,要自觉遵守政务服务大厅的管理规定,抓好日常管理、业务培训和监督考核,不断提高办事质量和服务效率。

随后,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国平介绍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中心服务分厅的有关情况,县民政局局长颜德华和副局长林依坚共同为“平远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揭牌,县政数局局长徐国平、县民政局局长颜德华共同为“平远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中心服务分厅”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对新婚姻登记处进行实地参观,宽敞明亮的环境、清晰明了的功能分区、温馨喜庆的装饰点缀,带给市民全“新”体验,让领证更具仪式感、幸福感。在结婚办证大厅,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德华为一对新人颁证,将结婚登记的仪式感“拉满”。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