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民政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8-23
来源: 本网
点击: -

8月21日,平远县民政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德华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永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办《2023年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精神,就全县民政系统扎实开展好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扎实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中,不断推动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严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围绕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各项纪律教育活动。以三个“深入学习领会”和党章党规党纪为学习重点,把开展纪教月活动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保证学习时长和学习效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局党组要周密部署安排,分管领导、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要负起责任亲自抓好落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坚决杜绝纪律教育学习“走过场”“两张皮”。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民政局党支部、殡仪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