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民政局积极开展2023年度民政服务机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12-04
来源: 本网
点击: -

民政服务机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县民政局紧扣“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组织辖区内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普及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等,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一是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三进”活动。组织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工走进养老、殡葬、婚登等民政服务机构,走进低保户、分散特困人员、困境儿童等民政对象家庭,走进中行镇仲石村、城东社区,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二是积极营造活动氛围。组织各民政服务机构通过LED大屏幕播放消防安全宣传小视屏、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开展图片、火灾案例、法律法规等消防宣传,切实增强民政服务对象在内的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月氛围。三是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应急演练。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指导全县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开展火灾性质和程度的判断、火灾报警启动、人员疏散逃生、使用灭火器和水枪进行初期火灾扑灭及火灾情况上报等系列演练,进一步加强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

通过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民政服务对象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火灾遇险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并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工作中,严抓管理不松懈。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