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梅州市民政局慰问组一行来平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0
来源: 本网
点击: -

  1月26日上午,梅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平率领市局慰问组一行来到平远县八尺镇,入户走访慰问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留守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实地检查八尺镇敬老院防寒保暖、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县民政局局长刘秀玲及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129174427.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黄沙村、角坑村、排下村民政服务对象家中,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身体状态等,认真察看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防寒保暖情况,亲切与群众拉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当前的困难,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陈伟平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发挥基层“双百”社工力量,加强低温冰冻等特殊天气走访探视,及时发放棉衣棉被等保暖物资,确保群众平安过冬、温暖过节。

微信图片_20240129174445.jpg

  在八尺镇敬老院,陈伟平看望慰问了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衣食起居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并分别送上慰问金。随后,陈伟平认真了解敬老院防寒保暖、安全防范等工作情况,逐一查看老人房间、厨房、食堂等场地,对用火、用电、用气、食品留样情况及消防设施等进行细致检查。陈伟平强调,各养老机构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消防、食品、燃气、用火、用电等重点领域,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定期加强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应急救援逃生能力。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和重大信息报送机制,加强夜间巡查,全力保障入住老人安全温暖过冬过节。

微信图片_20240129174440.jpg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