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60余名基层民政干部集中“充电提能”
时间:2019-08-02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平远县60余名基层民政干部集中“充电提能”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提升民政工作水平,7月25日至26日,平远县民政局组织举办了全县基层民政干部暨社会救助专职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县各镇的民政办负责人、社会救助专职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作开班动员讲话。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聆听了题为《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努力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民政干部职业道德教育专题以及题为《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在基层正风反腐和社会救助行动中有新作为》的纪律教育专题,同时,开展了社会救助、社会事务、社会福利、基层政权、“社工”和区划地名等工作业务培训,并进行了基层民政工作经验交流和培训心得体会分享。通过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基层民政工作业务标准,增强了参训人员政策意识,提高了基层民政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全县民政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平远县民政局)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