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救助管理站开展“6·19”救助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6-20
来源: 本网
点击: -

2023年6月19日,是第十一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进一步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法规,展示我站工作成效,提升救助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公信力和满意度,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当天上午,平远县救助管理站在大柘镇官田广场开展以“科技赋能筑大爱,温情救助守初心”为主题的救助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救助站和民政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通过为当地群众发放救助管理政策宣传手册、救助开放日活动小册子等宣传物品,详细介绍救助政策、救助流程和救助内容,展示近年来平远县救助管理站在规范管理、大爱寻亲、医疗救治、护送返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现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热情表示这次开放日活动帮助他们学习了解救助相关知识,将更加关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500多份,有效增进了救助站与广大群众的沟通,提升了群众对救助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可度,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工作,形成全社会支持救助工作、关心弱势群众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2020年至今,平远县救助管理站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207人,其中站内救助148人,街头救助59人;寻亲成功33人,返乡团圆33人;落户安置16人。

关注弱势群体,助力平远救助事业,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如您发现街头流浪人员需要救助,可第一时间拨打公安110热线或救助站热线电话0753-8823881。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