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办乡镇职权下放体制改革行政执法培训
时间:2021-03-18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3月16日至19日,我县在县迎宾馆举办乡镇职权下放体制改革行政执法培训。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善波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执法履职能力,县司法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与会人员将参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导读、行政执法案卷制作及评查标准、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及基准、规划建设等11项执法职权下放事项和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实务等培训。

据了解,目前,市政府第一批拟下放519项职权,主要涉及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部门、自然资源部门、农业农村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和生态环境部门等11个部门相关行政执法职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全面推进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动乡镇综合执法改革向纵深迈进。要强化保障、凝聚合力、开创基层治理新局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执法为民的情怀。

来自全县各镇的镇长、分管政法工作的镇党委副书记、及按县委三定方案所涉及有关涉法业务的党政综合办等7个办公室负责人、及其他行政执法持证人员、负责行政执法发质审核人员;基层司法所所长及县直个别行政执法党委人员近280人参加了培训。


(平远县电视台: 鹭军 伟传)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