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全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10-15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全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国企改革相关事宜,全力抓好国企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奋力推动我县国企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研究审议了当前我县国企改革过程中一些亟待解决的事项,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我县国企改革和发展的思路,以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一要科学合理构建运作机制。首先是实行例会制度,县政府和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每月听取一次国企改革推进情况汇报,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或专题会议,集中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其次是调整充实专班,按照“人尽其才、人尽其用”的原则,从各种途径充分挖掘出一些具有经济、金融、财务、工程管理等专业背景的人员来参与组建和运营。二要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作。一方面要全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组成强有力的机构,做好改革期间安全生产、职工队伍稳定、清产核资等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不漏项、不流失,为我县国有企业改革改出经验、改出模式。另一方面要全力推动国有控股公司与省市国企在新能源、工程建设、矿业开发与深加工、城乡投资与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整合重组我县各方面资源,为全县下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三要想方设法解决资金难题。要按照“管好一批、优化一批、处置一批”的原则,对优质的经营性资产进行盘活,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要依法依规从银行融资,以满足国企改革的资金需求。此外要对管护难度大、成本高、收益少的国有资产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变现,确保国有资产无论大小都不流失。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徐万宝等出席了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鹭军 陈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