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平远县“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12-2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25日下午,在全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暨“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调度视频会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通报近期“双百”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县长李万年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传达通报了近期2023年省“数字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双百”工作和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巩固“双百”工作成果。各镇各单位要总结今年以来“双百”工作中的优秀实践和经验,持续完善办事流程,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更快地加强我县政务服务能力,推动“双百”工作更上一层楼。二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要及时整改问题清单,对下放的整改清单进行整改,以确保达到整改要求。要积极与上级单位沟通,共同探讨问题解决方案,寻求支持和指导,确保整改工作符合要求。三要深入推进基层“三化”建设。要做好镇级政务服务事项落地工作,组织各镇做好事项承接工作,真正实现“放得下接得住”。要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教育,切实提升镇村政务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