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19年农村宴席厨师培训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宴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和控制农村自办宴席食物中毒事件发生12月18日,平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19年农村宴席厨师培训会,全面落实农村宴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保障农村宴席安全。各镇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农村宴席厨师共100多人参训。

培训会上讲解了农村集体聚餐申报登记程序以及农村宴席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服务预防食物中毒注意事项》、《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会上要求各镇村及时做好农村宴席备案登记报送,对农村宴席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储存管理以及食品粗加工、烹饪、备餐、留样、餐用具洗消保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每一位农村宴席从业人员要关注细节,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增强责任意识,落实管理制度,确保农村宴席的食品安全。

通过次培训,参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得到有效提高,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得到增强,为保障农村宴席食品安全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