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宣贯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1-07
来源: 本网
点击: -

1月3日下午,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省《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宣贯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平远县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设立分会场,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有关股室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各所、各股室负责人共37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的修改背景、主要过程、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针对重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学习条例、用好条例,保障食品安全。

通过会议,提高了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对《条例》的理解,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条例》的宣传和学习,并严格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