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建立零售药店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
时间:2020-02-18
来源: 本网
点击: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通过早期检测,实施全面精准排查,切实保障我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自2月8日开始,我县所有零售药店对购买治疗发热、咳嗽类药品的消费者进行实名登记,建立日报制度。

平远县市场监管局大力督促零售药店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具体包括:一是加强对经营场所环境的消毒,对入店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二是做好用于治疗发热、咳嗽类药品的咨询服务,并实名登记,登记内容包括姓名、住址、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体温、接触史和药品使用者症状等;三是引导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到医疗机构就诊;四是要求零售药店 一旦发现有发热症状的购药者(患者)、14天内来平的湖北或温州人员或14天内曾到过湖北、温州等疫情高发地的人员,立即上报当地三人工作小组;五是建立日报制度,及时上报“在药店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以便监测。

对不按规定执行的,责令零售药店改正,并与零售药店信用等级评定挂钩,情节严重的,评定为严重失信直至责令停业整顿。

通过实名登记,提供疫情线索,方便各镇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精准排查,织牢我县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健康。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