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药品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9-06-05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在机构改革过渡期,为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以及干部职工能够尽快熟悉新环境新业务,6月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关内部开展食品药品业务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内容主要围绕该单位监管食品药品的范围、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等。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大方面:一是餐饮服务环节的监管。重点是申办餐饮类《食品经营许可证》的要求、餐饮服务环节的监管内容和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的方法等。二是食品流通环节的监管。重点是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条例的解读、申办食品流通类《食品经营许可证》的要求、食品经营场所的日常监管和网络食品等的监管方法。三是食品生产环节的监管。重点是食品小作坊的登记流程和食品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四是药品经营环节的监管。重点是《药品经营许可证》的申办流程、药品日常监管重点、药品抽检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

本次培训会议参会人员共69人,为期一天,培训内容充实、实践性强,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