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80余名食品安全监管业务人员集中“充电”
时间:2019-08-23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8月22日,梅州市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平远站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各镇食安办负责人及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业务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来自梅州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相关科室的专业人士利用电教平台,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培训人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食品生产安全监管业务、食品流通安全监管业务、食品安全标准与抽检(含食用农产品)业务、食品餐饮安全日常监管业务、食品经营许可业务、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等培训知识,授课通俗易懂、重点突出、与实际结合紧密、指导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培训人员的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为切实保障公众食品安全奠定了基础。

培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全面提升自身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能力水平,学以致用严格按职责要求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梅州市、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培训会。

 

(平远县电视台:路招 志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