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来啦,期待您的接听和点赞!
时间:2022-07-26
来源: 本网
点击: -

亲爱的平远县市民朋友:

  今年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将采用电话随机调查方式,省有关部门近期将对我县食品安全满意度和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进行调查。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调查电话,请您本着“食品安全共创、共治、共享”的积极态度,耐心回答调查人员提出的问题,尽量使用“我了解”“我关注”“我非常满意”“我很有信心”。我们坚信有了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定会跨上新的台阶!让我们共同为平远县食品安全代言!

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45、12315


接到电话,要回答什么问题呢?

1、在日常生活中,您关注“食品安全”吗?

温馨提示:非常关注

毕竟食品安全事关我们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2、您对平远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评价是?

温馨提示:非常满意

为了全面提升平远县食品安全水平,为了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平远县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细心的您也许已经发现身边的变化:农贸市场实行食用农产品检验公示制度;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让您看得明白吃得放心;食品安全举报投诉渠道畅通……

3、对平远县食品安全现状的总体满意程度是?

温馨提示:非常满意


除此之外:

  您回答的每一个问题,都是对平远县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评价。所以,请您客观准确地回答问题,尽量使用我知道、我支持、我参与、非常满意、非常关注、非常放心等简洁明了的词语,避免使用“还可以”“差不多”“基本”“不了解”“不知道”等表述模糊或不明确的词语哦!回答问题时请配合完成访问,只有回答完所有的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测评,所以千万不要中途挂断电话,谢谢广大市民朋友们为平远县食品安全作出的共同努力!


如果接到电话,

请大声说出您的支持!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