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非洲 猪瘟防控的工作简讯
时间:2018-11-23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生猪及其产品监测排查等防控非洲猪瘟相关工作,确保猪肉制品市场安全,根据省、市、县关于防控非洲猪瘟工作的文件要求,我局立即开展清查防控行动:一是加大市场准入把关和排查力度。把好生猪产品进入市场流通环节关口,严格查验猪肉产品是否具备《动物检疫合格证照》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照》,严防私宰肉、病、死猪肉流入市场;二是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加强餐厨废弃物管理。重点检查该单位是否落实餐厨废弃物处置管理制度,是否建立餐厨废弃物处置台账,是否详细记录有关情况等,确保餐厨废弃物去向可追踪;三是加强部门协调。加强与畜牧农业部门信息通报机制,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作用。

截至目前,我局已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共检查冻库批发部7家,超市7家,猪肉经营户300家,监督抽检30批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份,未发现问题猪肉产品销售。我局将继续加强生猪及其产品监测排查等防控非洲猪瘟工作,确保猪肉及制品食品质量安全。

平远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1122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