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市考核组来平考核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8-12-11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1210日,市考核组黄帆组长率队到我县考核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兰娇,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业局、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县食安委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50多人参加会议。

兰娇副县长主持召开评议考核会议,并汇报我县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我县全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通过抓责任落实、抓治理整顿、抓风险防控、抓能力建设、抓宣教工作等措施推动了食品安全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考核组现场查阅相关佐证资料,并详细询问了专项整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考核组分两组实地查看平远实验幼儿园食堂、源丰农业公司、中心市场、乐一超市、和信达农牧公司等单位,对农产品源头、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环节在内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综合实地考评。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考核组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平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积极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成效显著。黄帆组长指出,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做到了“五有”—领导有重视、责任有落实、监管有行动、措施有亮点、工作有成效,希望能继续努力完善。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强责任落实、加强突出问题治理、加大保障力度、加强社会共治,做好各部门之间的衔接配合和联动执法,努力提升我县食品安全综合监管水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