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大柘市场监管所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时间:2019-09-24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今年九月份以来,大柘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着力加强对我县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具体措施如下:一是在九月份校园秋季开学之际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23家食品经营单位;二是与县局餐饮股、教育局、卫监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秋季开学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了县城23家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的食堂及食堂小卖部;三是与县局流通股联合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共检查了县城6家超市及4家超市周边的食品经营单位;四是与县局特种设备监察股联合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共检查了15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均一一指出并要求执法相对人限期整改。接下来,大柘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组织开展实施一系列“百日攻坚”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打出组合拳,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我县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和市场秩序,确保全县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节。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