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举办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9-03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1_副本.jpg

进一步推进我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我所于8月30日,在县卫健局三楼举办了2019年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业务培训班。原安监局职业卫生工作今年划入卫健局监管,县卫监所全体人员和基层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员共计近40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协管员工作职责、监督依据、工作规范等内容展开。培训主要内容:一是职业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要点;二是医疗机构卫生监督协管监督的规范和要点;三是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卫生监督协管员对卫生监督协管职责及如何监管、信息上报等方面知识得到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

                              2019年9月3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