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新学期新气象,学校卫生检查如期开展
时间:2019-09-19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新学期伊始,为继续做好学校卫生监督工作,提高学校及托幼机构的传染病防控意识,有效落实学校卫生各项工作,防止秋冬季传染病在学校和托幼机构的发生发展,9月4日至9月11日,为期六天的秋季学校卫生食品专项检查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此次专项检查由教育、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行动,检查对象为全县托幼机构、职业技术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以及绝大部分中小学校。

1_副本.jpg

此次检查,县卫生监督所根据职能分工,主要针对各类学校和托幼机构的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学及生活环境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各学校和托幼机构均高度重视,认真陪同检查并记录存在问题。此外,检查发现,大部分学校和托幼机构均能对上学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改,确保学校卫生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共同努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2_副本.jpg

经统计,此次卫健局卫监所共出动监督执法人员24人次,共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74份,其中托幼机构46份,中小学校28份,职业技术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各一份。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

2019年9月19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