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卫监部门践行初心使命,节前检查行动起来
时间:2019-09-19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秋九月,各系统都在为做好国庆节前安全工作紧锣密鼓地行动着,卫健部门也同样在履行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保障公共场所安全、卫生等职责上不遗余力地努力着。

3_副本.jpg

近日,为抓好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预防突发事件发生,创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公共场所环境,保障辖区内百姓在祥和环境下与全国人民共同沐浴在举国同庆的节日氛围中安心过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平远县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开展了县域内大型住宿场所、集中式制水单位、汽车客运站候车室、餐饮具消毒服务部等公共场所的国庆节前卫生监督工作。

4_副本.jpg

此次节前检查,主要对住宿场所布草间、集中空调系统的清洗消毒、环境卫生情况;集中式制水单位制水运作及水质监测情况;汽车站候车室直饮水储水器清洗消毒、禁烟标识、环境卫生、工作人员持健康证情况;餐饮具消毒服务部工作人员健康证持证、餐饮具消毒检测情况、工作流程中采取卫生保洁措施、工作场所卫生情况;各单位亮证经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

按检查结果,各单位均可做到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均能按时健康体检更换健康证,同时各单位均能较好地按照公共场所卫生标准落实卫生消毒制度,制定应急事故处理预案,保持公共用品消毒更换等工作,真正做到落实各方责任,为公众提供安全、卫生的公共环境出力。卫生监督工作人员现场向各受检单位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各单位继续落实好各项卫生工作,确保卫生安全,为广大群众健康、舒心度过国庆节提供安全、卫生的公共场所环境。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

2019年9月19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