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践行初心使命,积极行动在卫生监督执法一线
时间:2019-09-23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公众安全有所呼,执法机构有回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卫生监督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单位工作职责,以践行为民初心使命为出发点,以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为落脚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卫监所坚持“干”字当头,注重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我们紧扣“健康”这一主线,聚焦抓好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抓好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抓好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抓好职业卫生、医疗机构管理等工作,努力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担当克难,用工作实绩实效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精致小城●大美平远”目标,为把我县打造成最具安全感、幸福感的美丽山城精准发力。

在卫生监督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各公共场所单位均能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均持有效健康证上岗作业,保持场所环境清洁卫生,为群众创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公共场所环境;县城集中式制水单位按照操作规程保持制水工序正常运作并保持水质监测正常,确保百姓喝上安全水卫生水;各学校与托幼机构严格执行相关卫生保健制度,切实落实学校卫生有关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全县职业卫生职业危害因素申报检测与劳动者健康体检率全面提高,广大劳动者的健康安全更有保障;全县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的自觉性、医护人员的法治意识明显提高,医疗环境大有改善,医疗秩序大有提升。

金秋时节,全国上下正沉浸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祥和欢乐的氛围里,全国人民为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国而骄傲自豪,也激励着广大人民群众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让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本着以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奋斗目标,赓续卫生监督使命,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更加健康的生活、更加秩序井然的社会环境贡献卫生监督机构的力量。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

2019年9月23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