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守住初心担好使命,我为群众做点好事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我为群众做好事主题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2019-10-31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11_副本.jpg

近日,卫健部门在县城官田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卫生监督所作为卫健部门执法机构,积极组织开展了这次义诊咨询活动。

义诊现场,卫监所执法人员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职业场所卫生防护、辨识非法行医、提供非法行医举报材料等卫生监督服务相关的宣教材料,并现场解决了群众很多关于非法行医、美容医疗、公共场所卫生、职业场所危害因素辨别、常见传染病防控措施等专业问题的咨询,此次活动共发出1500多份宣教资料,回答约180人次专业问题咨询。从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义诊现场咨询情况看,群众对卫生监督执法部门的职责了解及对自身卫生安全健康的认知与相对应的知识需求逐渐增多,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卫监所的工作成效。卫监所执法机构保卫辖区群众卫生安全健康的职责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得到充分体现,并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为人民服务。

卫监所从今年九月启动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以来,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深入开展、主动开展、扎实开展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并在各级各部门的领导下,紧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步骤,紧随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步伐,充分发挥执法机构的监督管理能动性,切实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在中央统筹安排的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并深刻领悟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倾情奉献,为民服务,努力获得百姓和社会的信任与肯定。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

2019年10月25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