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春节前卫生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10
来源: 本网
点击: -

健康中国,百姓先行。2020年春节将至,为了维护我县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创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公共场所环境,确保我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平远县卫生监督所监督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责任,近期开展了春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20年1月9日,在县卫监所凌子婷副所长的带领下,我所监督三科监督人员分别到高峰清流制水有限公司、大型住宿场所、新车站(候车室)和餐饮具消毒服务配送中心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1_副本.jpg

图为监督人员到高峰清流制水有限公司检查制水情况

此次重点检查集中式供水单位的制水工艺流程运转、及节日期间水质安全保障情况;住宿场所的布草存放是否规范、公共用品“一客一换一消毒”落实情况及应对节日期间住宿量激增的安全卫生保障相关措施;新车站候车室的卫生保洁情况;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清洗消毒、包装、卫生检测情况等内容。

副本.jpg


图为监督人员到新车站候车室检查卫生保洁情况

经检查,各经营单位均可做到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均持健康证上岗,同时能较好地按照公共场所相关行业卫生标准落实卫生消毒保洁工作,并制定节日期间发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案等工作。检查中,卫生监督人员也向各单位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各单位继续落实好各项卫生工作,确保卫生安全。

通过节前相关检查,及时排除各类卫生安全隐患,有效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为保障节日的公共卫生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