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联合专项行动
时间:2020-01-20
来源: 本网
点击: -

新年伊始,春节临近。为切实维护好我县春节期间医疗安全工作,整顿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平远县卫生监督所联合平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各自职能分工,于2020年1月初在平远县开展打击非法行医、整顿消毒产品市场秩序相关工作。

1_副本.jpg

我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投诉举报信息、基层卫生监督协管摸查信息及日常监督检查为线索,深入我县县城等场所进行逐户检查。本次联合专项行动共检查药店等场所共18家,现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向药店经营者宣传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引导人民群众正确择医。

通过此次联合专项行动,进一步摸清掌握了相关情况,有效遏制了以药店为平台开展非法行医的违法行为,有效规范了药店经营消毒产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将坚持日常监督与开展专项行动相结合,不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基本权益。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