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不一样的春节!卫生监督所一线监督检查, 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时间:2020-01-25
来源: 本网
点击: -

今年的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生发展而增添了一层淡淡的伤感。然而,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从中央到地方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工作快速落实,也把17年前“非典”积累下来的经验以及从那以后国家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重视中提炼出来的专业应急预案快速启动起来,各地区各部门快速反应,组织领导与决策、物资储备与供应、人员安排与调配、应急预案启动与完善、健康教育与行为指引、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信息公开与舆情引导共驾齐躯。

1_副本.jpg

尤其是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人员,在本是举家团圆的日子里,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们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不惧病毒不怕危险,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挺膺负责,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所有能做的工作。卫生监督所的同志们铭记作为卫生健康监督保卫者的身份使命,也放弃春节休假,迅速安排、部署工作,从春节前开始,便全力奔赴在医疗机构、个体诊所、旅业和制水单位等公共场所监督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措施和方案的前沿一线,全力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为落实好省卫健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期间卫生监督工作要求,也为落实好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保平远一方净土和平安,我们实行卫生监督检查日检日报,要求所有卫生院协管人员开展零报告制度,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地区疫情防控情况,确保信息上报及时、准确。此外,平远县卫生监督所还印制了一份《致平远县旅业酒店管理人员的一封信》发放至县城的每一家大中型旅业经营单位,呼吁各经营单位做好冬春传染病防护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这场硬仗大仗。

22_副本.jpg

卫生监督所将谨记群众健康卫生安全守护者的身份与职责,继续行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督促各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单位落实好防控工作,直至战胜疫情,与大众一起迎来春暖花开,繁花与共。让2020年这个不一样的春节,因为我们的共同努力,因为我们的众志成城,而显得更特别,更有意义。

3_副本.jpg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

2020年1月25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